周佛郎的办法管用吗

时间:2015-08-21 07:51:5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周佛郎的办法管用吗

股市巨大的赚钱效应,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人参与其中。

甚至高知识份子,把怎么从股市中赚钱当成了研究课堂,周佛郎教授就是其中一位,10年前,周教授开始潜心研究证券市场和证券交易,经过8年的探索,在证券理论上有两个发明专利,第一个提出了零风险博弈方法和理论。

股市大家最害怕的就是风险,周佛郎却提出来零风险的理论,非常吸引人眼球 。

周佛郎的办法管用吗?

他说,先买1万元的股,假如失败,止损出局;再买2万元的股,再次失利,止损出局;第三次,买入4万元的股票,还是买错,再止损出来。第四次,买入8万元股票,如果还是倒霉蛋输,可是第四次的胜算率从推导上已经把握性很大了。根据这个原理这个原理,我想第五次操作大家都知道该赌多少筹码了,第五次筹码是16万。只要有一次赢,前面所有的亏损都可以挽回。

其实它的理论是正确的,比概率论的角度来考虑,确实胜算的机率更大一些。

不过这个模式就是后续投入的资金量大的惊人,你有没有这么多的资金量是一个大问题。

比如按上面的计算,第五次就要投放16万,估计很多人都没有这么多钱。

而且这个操作还是有一定的风险性,股市毕竟是变幻莫测的事情,万一前几次都赌输了,后果极很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