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转专业条件

时间:2015-08-10 08:47:0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湘潭大学转专业条件

由于很多大学报在报考大学的时候选择了同意专业调剂,结果被分到了自己根本不喜欢的专业上。

多数大学,上了大学还是有转专业的可能性,只不过不同的大学,转专业限制的条件不太一样,难度差别很大。

湘潭大学转专业条件是什么呢?

首先,湘潭大学确实是允许转专业的。

湘潭大学允许确有特长等情况的在读一、二年级学生转专业。

转专业的具体程序为:学生填写转专业申请表→转出及转入学院审核→学校审批。

不过,并不是所有学生都能完全转专业成绩,因为每个专业都有人数限制,考虑到人才培养的计划性,各学院同意转出或接收的转专业人数累计不超过该专业该年级入学注册人数的15%,外语类专业控制在10%以内。

相对于其他大学,湘潭大学对转专业的要求并不是极高,限制条件也不是极多。

如果想转专业,可以密切关注学校的政策,及时提前自己的转专业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