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毕业生求职补贴 每人1000元

时间:2015-08-04 07:26: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河南省毕业生求职补贴 每人1000元

现在大学生们就业比较困难,相当多的大学生,毕业以后很难马上找到工作,多数学生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找工作,这中间是没有任何经济收入的。

针对一部分学生,国家有求职补贴,在求职期间,国家给发补助。

河南省毕业生求职补贴,每人1000元已经发放到位。

这个政策确实极好,但并不是人人都能享受得到。

2015年我省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范围是:河南省行政区域内普通高等学校积极求职且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和残疾的2015年毕业年度毕业生。

可能很多学生没有听说过这个政策,其实也很正常,河南省是从2013年开始发放困难补贴的。

数据统计显示:河南省10878名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每人分别领取了1000元求职补贴。

这个政策确实极好,如果能全部毕业生都发放就更好,毕竟大学生在求职期间花销很大,又没有经济收入来源。

如果你符合条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补贴政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