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读书日是哪一天

时间:2015-04-21 14:46:3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5年读书日是哪一天

我们都经常说书是知识的海洋,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阶梯,虽然都知道读书很重要,但真正每天读书、喜欢读书的人并不多。

为了唤起大家读书的兴趣,所以设定了一个世界该书日活动。

2015年读书日是哪一天?

世界读书日是每年的4月23日。所以2015年的世界读书日是4月23日。

问一下自己,是不是已经很久没有读过书了?如果是,从现在开始,养成每天爱阅读的好习惯吧。

培根先生说过:“知识就是力量”。在这个知识竞争激烈的时代,知识的卓越能让人睿智,读书能改变命运. 读书能陶冶情操、认识自然、认识社会,从而改造自然,改造社会。所以,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

不要以为离开学校就不用读书,其实离开学习更应该读书。

在知识更新换代极快的现代,为了不让自己落伍,开始好好读书吧。

长时间不读书,你早晚有一天会被这个社会所淘汰掉。

想变得更加有竟争力,那就从现在开始爱上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