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专业好就业吗

时间:2014-08-12 10:58:0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茶学专业好就业吗

茶学专业相对来讲一个冷门专业: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农业生物科学、食品科学、茶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茶树栽培育种和茶叶生产、营销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茶树栽培育种、茶叶生产、茶的综合利用和营销方面的基本能力。

茶学专业好就业吗?

在中国,茶行业发展迅猛,造就了现阶段茶学专业就业前景一片光明,培养出来的茶学专业学生成为就业市场香饽饽的行业,出现了多家企业争着要一名学生的场面。

从止前来看,这虽然是一个冷门专业,但就业率还是极高的,甚至可以说基本上不用发愁就业问题。

安溪茶叶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介绍:“茶学专业的学生还没毕业,便会有几十家公司抢着要,多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但招生时却常常爆冷门。”

“喝茶”已经逐渐融入现代人的养生观念,茶学专业的毕业生也跟着成为就业市场的“香饽饽”。

由于这方面的专业人才缺口非常大,所以这个专业目前来看是一个就业前景极好的专业。

学习这个专业,对语数外的要求较低,学业负担较新,很容易学会。总的来看,就业很好,是个不错的专为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