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录取通知书图片

时间:2014-07-29 15:14:5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哈佛录取通知书图片

看每年最好的大学排名,哈佛大学一般都位于前五名,多数情况下都在前三名。

哈佛大学是一所在世界上享有顶尖学术地位、声誉、财富和影响力的教育机构,被誉为美国政府的思想库。

你见过哈佛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吗?

最上面这张图片,就是哈佛录取通知书图片。

哈佛大学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国的精英。当然也包括我们国内的一些学生。

只不过想上这所大学,真是难的无法想象。

哈佛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名校之一,每年的入学竞争都非常激烈。申请入学的学生要想“突出重围”,除了要有优秀的学习成绩外,还需要有与众不同的特长、丰富的课外实践经验、卓越的社会活动能力和领导潜质等。

哈佛大学有75名教职员及校友夺得过诺贝尔奖,可以看出,这所学校的实力是多么的强。

我们国家就缺少这样的好大学,我们的高等教育和国外相比,差距特别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