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大学好找工作吗

时间:2014-07-28 16:16:1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三本大学好找工作吗

都说现在找工作难,这也是相对的。

名牌大学的本科生,由于学校好,找一个好工作并不是太难。

还有一些差大学,像高职高专,虽然学历低,但学习的都是最基础的技术性知识,企业招大专生不用付过高的工资,而且大专生动手能力强,找工作也不难。

最难找工作的是哪些学生呢?

告诉大家最准确的答案,那就是三本学校的学生。

三本大学好找工作吗?

相对于很多重点院校的大学生而言,三本大学的就业前景面临了非常尴尬的局面,对于一些校园招聘的企业,还明确表示"不考虑三本院校的学生"。

由于三本院校都是以富家子弟较多,家中较有钱,从小娇惯较严重,工作不愿意吃苦,不能受累、受委屈,这也是用人单位不愿意招三本学生的原因之一。

当然,也并不意味着上了三本就找不到工作,只要自己学习努力,工作能力强,找不到也不是什么难事。

上了三本,别在玩乐中度过,真正学到一些知识,这才是最根本的。

只要有知识、有能力,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