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率高的高职高专专业

时间:2014-06-29 16:18: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职高专就业率高的专业

由于大学护照,大学生们找工作越来越不容易了。

现在研究生都多的数不过来,高职高考的学生是不是就业更加艰难呢?

事实上,不少高职高考的专业就业率还是很不错的。

就业率高的高职高专专业大推荐。

已经发布的《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蓝皮书。报告指出,2013届大学生毕业半年后的就业率为91.4%,比2012届的90.9%略有上升。

根据调查报告:高职高专学生毕业半年后就业率最高的专业大类是材料与能源大类,占92.1%,最低的是艺术设计传媒大类与旅游大类,均为88.3%。

从高职高考的工资情况来看:高职高专毕业生月收入2940元。

很多学生毕业以后,选择不找工作,而自己创业,高职高专学生自主创业集中的前两大行业是零售类和建筑类,分别占13.6%和9.7%。

高职高专学生毕业半年内离职率为43%,看到很多学生对自己的工作并不满意,离职率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