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985 211高校包分配吗?

时间:2014-06-27 09:24:1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985 211学生求职

现在大学生毕业以后求职难确实是一个现实,但这里说的找工作难只是对于不好的大学毕业生来讲,对于国内211和985院校的学生来讲,并不是太难。

上985 211高校包分配吗?

在以前,只要是大学生,不管是好大学还是一般的大学,都是包分配的,而且上大学也不用拿学费。

现在不一样了,不管是多好的大学,一般都不包分配的,需要自己找工作。

不过相对来讲,如果能考入985 211高校,找工作是极容易的。

很多好的公司、好的职位,都明确要求必须是985或211院校毕业的。

一般只要能考上上985 211高校,在大学里面自己又努力学习了的话,毕业找工作一般都不是什么难题。

如果考不上这985 211,二三流的大学,只要自己肯努力学习,有过硬的知识和能力,找工作也不是什么难事。

用人单位其实现看重的还是个人的能力,人才哪怕没上过大学,也能找到很不错的工作。

所以不管上哪所大学,必须学到知识才能真正得到用人单位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