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为书院怎么收费

时间:2017-04-15 07:58:2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爱为书院是华为与清华附中合作举办的国际学校,于2017年8月15日在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正式开学。

毕竟是华为参与开办的一所学校,所以很受大家关注,爱为书院的校名,取义自“仁爱、敢为”,是一所涵盖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15年全日制国际学校。由华为投资,清华附中负责运营管理。

爱为书院怎么收费?

普通家庭的孩子就不用考虑这所学校了,除非你是极有钱的家庭,才能上得起这所学校:爱为书院的学费为每年18-25万,这意味着,从幼儿园上到高中,需要300万左右的学费。

同时不要以为有钱就能上,除了支付每年18—25万不菲学费,学生、家长均面临考验。爱为书院将均衡评估招收学生群体的兴趣、才能和背景,初中和高中申请人还需提交学术推荐信、对开放性议题的论述短文和一份包含教师评语的论文。

更为重要的是,爱为书院还将对所有年级的学生和家长分别进行面试,以确定孩子的身心学业状态、与家长教育理念的匹配程度,最终决定学生的录取情况。如此看来,爱为书院的入学门槛远高于公办学校,不是光有钱就能被轻松录取。

开始努力赚钱吧,不然想给孩子上一所好学校都会成为奢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