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师请假的最好理由推荐

时间:2016-02-23 08:56:4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学生来讲,除了正常的节假日,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校中度过,有些时候确实有事,无法正常上课,这个时候就需要跟老师请假了。

要想请假成功,一般都需要一个好理由。

跟老师请假的最好理由推荐,帮大家顺利请假成功。

1、生病了。

人吃五谷杂粮,谁能不生病,“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学生生病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确实需要看病休息,请假是应该的,跟老师请自己生病而请假,一般老师都会不阻挡的。

比如说肚子病、头痛、感冒、身体不舒服,都是极好的理由。

2、家中有喜事。

诸如:哥哥、姐姐、表(堂)哥、表(堂)姐等订婚学生要请假,这些哥哥、姐姐结婚就更不用说了,毕竟这都是家中的大事,确实需要全家人在一起办, 这种请假理由,老师也会批准的。

3、家有白事。

这个老师更能阻拦,毕竟家中有白事,回去尽最后的孝心,这是极应该的事情。

4、其他杂事。

给老人过生日,父母身体不舒服需要自己陪,家里要搬家,这些事情一般老师也会同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