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网瘾学校打骂孩子吗?

时间:2014-06-16 14:58:2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网瘾

网络的出现,为我们的学生、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同时由于青少年自制能力较差,容易形成网瘾。

特别是现在网络游戏极多,青少年玩了以后,就会形成网瘾,无心再学习。

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帮孩子戒掉网瘾,现在社会上有很多戒网瘾的学校。

戒网瘾学校打骂孩子吗?

家长有这个担心也是极正常的,而且因为戒网瘾,出现过很多孩子被致死的情况。

下面是一些具体的例子:

2009年8月1日,南宁一名少年被家长送到一所自称能帮助孩子“戒断网瘾”的训练营,次日凌晨,孩子被殴打致死。

2014年6月:河南戒网瘾学校将19岁少女打死 回应:体罚没法避免。

专家提醒:“魔鬼化”训练不是戒网瘾的好选择。对这些孩子的引导,身体上的高强度训练可能会一时让他们忘了网络,而一段时间之后,他们很有可能重回网络的世界。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更重要是心理上的引导。

相关文章